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全新北京现代IX25义乌京皓可预订

实拍全新北京现代IX25义乌京皓可预订

2014-09-24 16:1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推出以黑色为主打色的三款内饰。仪表盘采用了欧式的简约设计,中控台给人的感觉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且易于操控。

 ix25采用飞翼式中控台设计,与新胜达相似。根据不同的配置,内饰也会有不同的颜色搭配。

 中控台上按键不多,大部分集成在这块液晶屏上,显得干净整齐。这块液晶屏还支持语音帮助,可以接通远程服务中心,快速找到目的地,为车主省了很多麻烦事。随着网络的逐步完善和普及,类似G-book和安吉星的系统已经越来越普及,ix25同样配备了这样的系统,称之为blueLink。它具有五大功能,但我们最常使用的或许还是秘书服务,例如我们要去一个地方,一个电话就能帮助我们定位导航,省去了我们自己操作导航系统的麻烦,大大提高了便利度。

内饰的材质虽然不是软质材料,但做工比较优秀,手感也不错。可以说,它通过用料和做工方面的升级,带来更高档的感觉。

 仪表盘的设计以黑底白字为主,简洁但不简单,该显示的内容都可以很轻松地获取到,不会因读取行车数据而影响驾驶安全。行车电脑分为三大菜单,车辆信息、维护保养信息和车辆基本功能设置。

 方向盘有真皮包裹,手感也很细腻。上面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两侧的控制按键位置能够贴合驾驶员的使用习惯,而且操作回馈也很清晰。

触摸屏下方是空调控制键,由于很多按键都集成在触摸屏上,因此空调的物理按键就相应减少了。ix25的空调还带有负离子发生器,在这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相信这配置能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搭载7寸多媒体娱乐大屏、一键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BLUELINK、LED日间行车灯、电加热+通风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带有陡坡缓降等辅助功能;四驱车型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可以打开的全景天窗更是让竞争对手汗颜。

 另外,ix25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可人工锁止前后轴。还有一个陡坡缓降系统也是贴心设计,凸显高端的配置之一。

  Bluelink车载信息系统集成了汽车无线通信技术、利用卫星导航、网络通信技术和车载电脑连接,使驾乘者通过Bluelink可获得行车、驾驶、生活等多项信息。三个按钮被安装在车内后视镜边框上。其中一个按钮有一个红色电话("SOS")标识,按下该按钮便完成对ATX服务中心的呼叫,此时话务员已经获得车辆GPS数据,然后会通知911,在救援抵达之前会一直与车辆保持连通。第二个按钮有一个道路标识(用于道路救援),按下该按钮可以发送车辆GPS数据,同时完成对ATX的呼叫,话务员会将请求发送出去。第三个按钮有一个BL标识,完全通过云端实现,可以提供显示在BlueLink菜单上的几十项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