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本田2014款思域襄阳到店实拍 再创巅峰

本田2014款思域襄阳到店实拍 再创巅峰

2014-06-30 15:3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 空间:驾乘空间无变化,座椅包裹出色

  

 改款思域虽在内饰设计上没有变动,但在配色上带来了全新灰色,算是介于耐脏与家用之间的一个好选择。而思域在座椅的包裹性非常不错,支撑力也有较好表现。

 思域为后排乘客提供中央扶手,并带有两个杯托,但是思域的第二排扶手设计真不算舒服,扶手高度非常低,无法很好贴合舒适的乘坐姿势。

  

 本田的“MM”理念在空间利用率上表现不俗,这也为思域长久以来口碑打下了基础。改款思域整车尺寸基本延续老款,相同的轴距虽代表没有更进一步的空间体验,但也很好的延续了以往的优秀成绩。

  

 后备箱表现中规中矩,新款因参数还未公布,因此只能拿以往做参考。现款思域后备箱容积为440L,具备座椅放倒功能,而放倒的按键在后背箱内侧,一个人在存放后备箱物品时也能轻松完成。

 ● 动力:或将取消2.0L,新增2.4L版本车型

 目前许多消息还未确认,因此新思域日后的动力系统还将打上一个问号,可以肯定的是现款思域1.8L发动机沿用至改款车型,同时,改款思域将推出搭载在思铂睿身上的2.4L发动机,并将其定名为思域Si。而2.0L动力系统在大多消息中表现要取消,具体情况还要等后续才能知道。

 总结:显然此次的改款思域虽未进行大动作,但却做了许多消费者愿意看到的改变,现款九代思域争议最大的变是外型,因此思域改变了它。现今对手更低的起步价以及更丰富的配置彰显优势,所以思域也进行了转身,全系车型价格或将降至12万区间,配置也从高配版本逐渐下探,无论这样的改变有着多大的心思,不可否认思域找到了自身问题,读懂了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