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本田2014款思域襄阳到店实拍 再创巅峰

本田2014款思域襄阳到店实拍 再创巅峰

2014-06-30 15:3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 内饰:延续现款设计,配置逐步下探

 改款思域在内饰布局与风格上与现款没有变化,而其变化自然表现在配置与细节上,其中中控面板思域采用带机理的塑料饰板,质感突出。

  

 改款思域采用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延续上款,多功能按键与上款布局相同,但与上款相同配置对比会发现左侧下方多出来的蓝牙电话按键,这是配置上的一项升级。

  

 改款思域双层仪表盘与旧款无差别,功能也照旧保留,下方仪表盘为转数、档位以及相关车辆信息显示,上方为事实码数、油量以及行程记录。

 中控台设计延续现款,采用不对称设计,这从两边空调出风口便能很直观看出来。而功能上由上至下分别为CD、影音大屏以及空调区域。

  

 中控屏的按键事实上与凌派以及杰德身上的规划相同,只是思域为物理按键,而凌派、杰德身上为触摸屏按键。另外,大屏的功能上相关,主要靠下方的HDMI接口与手机互联实用。

  

 一键启动已经从现款的高配降至改款思域的低配车型中,大大的降低了一件启动的门槛,虽对实用性影响不大,但却是体现豪华感的一个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