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本田2014款思域襄阳到店实拍 再创巅峰

本田2014款思域襄阳到店实拍 再创巅峰

2014-06-30 15:3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思域无疑是早些年东风本田的骄傲,销量领先,价格坚挺,在同级中有着别样的高度。的确,第八代思域是巅峰之作,从整车配备到男女兼宜的内外设计,均有着过人的表现。然而从第九代车型的到来,并未伴随消费者期盼的改变,在去年同级竞品的相继换代、推陈出新后,现款思域更显现出不少疲态,至今其月销量表现已下滑至3千余台,改款、翻新显然迫在眉睫。

 ● 外观:优化细节,向美版九代思域看齐

 东风本田将在六月底推出改款思域,其为第九代思域的中期改款。现款车型设计基于日版思域前提下稍作改动,但就市场表现而言,改动并不受大多消费者欢迎,因此此次中期改款东风本田将目光投向了美版第九代思域的外型设计,整体设计向其靠拢。

产品名称 2014款思域 2013款思域 凌派 卡罗拉
品牌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 广汽本田 一汽丰田
长(mm) 4565 4535 4650 4630
宽(mm) 1755 1755 1750 1775
高(mm) 1455 1450 1505 1480
轴距(mm) 2670 2670 2650 27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改款思域因外型的不同因此车身尺寸也稍有调整,车身长度与高度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30mm与5mm。而轴距与现款保持一致,为2670mm。尽管轴距没有改变,但尺寸表现已经属于同级中较优秀的表现。

 现款思域前脸为“X”型设计,在下近期格栅和雾灯处做出了分区。而新款采用下进气格栅与雾灯一体式设计,中间银色镀铬相连增添前脸层次,这样的改动与美版已经高度统一。

  

 第八代思域的尾部设计堪称经典,内凹式的线条设计彰显独特性,而九代思域便在这个位置跌跤了,因此改款在尾部上也做出了较大调整。

  

 尾灯依旧采用分段式设计,但整体轮廓已经拉开了距离,新款思域尾灯采用“L”造型,不在是单调的红白灯组,而是采用熏黑设计,更突显质感。

 在轮毂上全系依旧提供205/55 R16以及205/50 R17两种规格轮胎,实拍的车型轮毂在现款思域中装配在高配车型中,如今相信已有下探。另外,轮胎品牌采用优科豪马A349,该轮胎比较耐磨,但控噪一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