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独特之选 新科雷傲2.5L四驱豪华版试驾

独特之选 新科雷傲2.5L四驱豪华版试驾

2014-06-05 06:4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新科雷傲增加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依旧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模拟六速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指标表现尚可。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这种悬挂在很多运动轿车上比较常见。

科雷傲是一款偏向城市驾驶的SUV,所以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轻松地驾驭这款车,轻盈的方向盘具备不错的指向性,只是刹车和油门有些灵敏这个还需要适应一下,尤其是刹车,由于行程较短,第一次驾驶的时候需要注意下踩踏板的力度。

2.5L的发动机,匹配了CVT的变速箱,对于一款紧凑级SUV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只是你想要找到那种驾驭轿车的激情感恐怕会让你失望了。悬挂方面就如上面所说,独立的后悬挂带来了不错的行驶感受,一般的小坑洼都可以很好的过滤掉。

总结:尽管在实用性方面有小的缩水,但是我们仍然无法否认科雷傲是一款非常实用的SUV,尤其是在内部使用方面,之所以被称为独特选择就是因为这款车有很多比其他SUV更为实用的设计,另外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作为家用SUV的话那么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