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独特之选 新科雷傲2.5L四驱豪华版试驾

独特之选 新科雷傲2.5L四驱豪华版试驾

2014-06-05 06:45: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作为雷诺目前在国内最为卖座的SUV,在写这篇试驾之前我就已经将它定调为“独特之选”,因为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确实有太多的车型可以选择,但是我们在马路上依旧可以看到不少科雷傲再跑,这是为什么呢?也许都是被它独特的设计理念所吸引吧。

科雷傲是200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Koleos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它的核心技术采用与上代日产奇骏相同平台的技术,这款车引入国内后经历了两次改款,现在这款车型也就是我们试驾的车型是在2013年8月成都车展首发上市的。

这次改款的科雷傲最大的变化就是中网变成了雷诺的家族前脸中网,看上去更为时尚现代,在配置方面增加了辅助并道功能与2.0L的发动机车型,拉低了产品的入门门槛。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科雷傲在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这些涉及通过性的硬数据都有不错的表现,四驱系统在面对车轮打滑时也有不错的制动能力。2.5L车型在门板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

  

  

虽然经历了两次改款,但是科雷傲一成不变的就是它那圆润的尾部,即便是尾灯相比改款前也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可见科雷傲的设计师对这款车的尾部还是相当满意的。

对开的车尾门一直是科雷傲这款车的独特之处,一方面可以提升后备箱的承载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后备箱的功能更加多样化。后备箱地板下是备胎与BOSE的低音炮,这在很多车上都是可以看到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