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马自达昂克赛拉襄阳新车实拍 马上有激情

马自达昂克赛拉襄阳新车实拍 马上有激情

2014-05-26 16:3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从第一代马自达3的经典,到第二代马自达3星骋的颠覆,再到如今第三代的惊艳,马自达3这个车型在国内已经走过了九年的时光历经了三代的演变,并且每一代都用不同的名字,而这一代,马自达3也终于回归了它直接音译过来的名字——昂克赛拉。新一代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早在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已首次亮相,惊艳全场,而今国产版即将上市,到底会用怎样的表现来迎接群众期待的眼光呢,先来一探究竟吧。

 ● 外观:杀伤力十足 同级别中美学设计典范

产品名称 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星骋 福克斯 速腾
品牌 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长安福特 一汽-大众
厂商指导价(万元) 暂无指导价 15.38 15.49 15.08
长(mm) 4582 4595 4534 4644
宽(mm) 1795 1755 1823 1778
高(mm) 1458 1475 1483 1482
轴距(mm) 2700 2640 2648 2651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昂克赛拉的车身尺寸为4582mm×1795mm×1458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因追求动感的车身造型,昂克赛拉的轴距长达2700mm,在与对手的竞争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如果要说对昂克赛拉的第一印象,相信不少人都会脱口而出两个字“好看”,的确,这就是对它的外形最为直接的赞美,灵感源于猎豹仿生学的“魂动”理念将运动和个性诠释得淋漓尽致,力量与美碰撞出的火花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前脸仿生猎豹是魂动设计理念最精髓的部分,“V型”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充满攻击性的盾形格栅格外抢眼,镀铬条的左右两端又与大灯相连接,霸气中也不失精致。

  

 昂克赛拉全系标配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大灯,实拍车型因安装了选装包,因此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一应俱全。

 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丰富的线条营造出饱满的感官感受。上腰线延伸至后车门处变化为分别上扬和下倾的两个线条,大胆的线条带给人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昂克赛拉的后视镜设计在了车门上,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减少驾驶员一侧的视觉盲区,对行车安全有积极的作用。全系均可实现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车型上还带有电动折叠和加热除雾的功能,实用性不言而喻。

 昂克赛拉的尾部线条棱角分明,层次凹凸有致,与现款相比运动感增强了不少。实拍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四点式倒车雷达,并在尾箱开关把手处安装有摄像头提供倒车影像功能。

 “大脚”无疑是昂克赛拉的一个点睛之笔,2.0L的两款车型均配备了铝合金十幅式轮毂搭配优科豪马尺寸为215/45 R18的高性能轮胎,在同级别中绝无仅有,彰显出足够的诚意和不俗的运动实力。低配车型则配置16寸的铝合金轮毂和尺寸为205/60 R16的固特异牌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