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野味十足”实拍14款斯柯达野帝

“野味十足”实拍14款斯柯达野帝

2014-04-25 13:2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空间可以说是野帝表现最为突出的地方,后排灵活多变的组合,不仅可以前后移动调节,还可以放倒,翻折以扩展空间,而海外版车型更是可以将最后一排座椅拆除以榨取最后一丝可用空间。并且座椅翻起后的后备箱极其的规整,装载能力几乎可以媲美一台小货车了。

 

   

野帝拥有两种动力配备,一台功率高达110kW的1.4TSI发动机与118kW的1.8TSI发动机,从账面上来看两台发动机的数据相当接近,最大扭矩也完全相同为250N·m,只不过1.8TSI的扭矩输出平台更为宽泛,有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更需要那额外的0.4升排量。

总结:就产品本身而言,野帝近乎完整地诠释了人们对于一台家用SUV的理解,动力先进,空间宽敞都是其有力的竞争武器。但从市场角度来看,野帝相对于众多竞争对手在品牌认知度上的差异则不可忽视。想要避免日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产能充足的前提下终端价格的让利也许会成为最佳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