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野味十足”实拍14款斯柯达野帝

“野味十足”实拍14款斯柯达野帝

2014-04-25 13:2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内饰方面,野帝依旧延续了斯柯达品牌内敛、沉稳的设计风格,熟悉大众旗下产品的消费者很快便能上手操作。进口车型上的金属装饰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用以体现豪华的木纹装饰,空调出风口等细节的镀铬处理更是野帝的画龙点睛之笔。

 

新款方向盘采用了一些有棱角的设计,相比老款来说造型更为时尚。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主要用于控制行车电脑与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功能位于后方的拨杆上。

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内部白色的刻度与半透明的白色指针颇具质感,同时信息简明,可读性也非常好。中央的屏幕用来显示行车电脑信息,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在多种模式中切换。

中控台布局清晰,操作便利。非常大众的式样虽然缺乏个性,但是在日常驾驶中的确非常好用。多媒体系统可以支持USB、AUX和SD卡的扩展音源输入,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并读取手机中的音乐。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野帝提供了途观所不具备的越野辅助系统,包含了陡坡缓降及上坡辅助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