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野味十足”实拍14款斯柯达野帝

“野味十足”实拍14款斯柯达野帝

2014-04-25 13:24: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作为斯柯达首款SUV,野帝个性鲜明的设计语言,灵动大气的车身比例,硬朗的线条时尚流畅,这些都将让它成为紧凑型SUV市场中的一个黑马。从定价来看,16.58—24.18万元的售价使得野帝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外观方面,野帝相比进口的Yeti基本相同,不过前脸采用家族最新设计,U形进气格栅细节更丰富,上面悬挂家族新款立体式LOGO。圆灯被取消,变成一体式前大灯。野帝尾部采用外挂式备胎,在方正造型的尾部衬托下,彰显出一种野性,这种备胎存放方式也为行李箱节省出一些空间。野帝内饰相比进口Yeti基本相同,区别在于方向盘上采用了新徽标。

 车身尺寸方面,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带备胎4459mm)/1793mm/1682mm,轴距达到了2638mm。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于内部空间的需求,野帝的轴距较海外版本车型增加了60mm。

 侧面箱式的设计造型为充裕的车内空间打下基础。轮拱与车轮间的空隙相当大,营造了较为硬派的SUV形象。车门未采用全包覆的设计,同样是为了体现硬派的特点,但这样一来门槛条上的污渍很容易在上下车污染裤腿。侧面的亮点还有设计美观的轮毂,目前国内市场对于抛光双色轮毂的接受度很高,所以野帝在国产时也选择了这样一款充满时尚动感的铝合金轮毂。

  尾部的设计亮点在于外挂备胎,曾经也有一些车型(如丰田RAV 4)才采用过这设计,不过后来都觉得不够科学而取消了,而野帝竟然增加了这个选配,好在只是一个选配,不然这个影响视线的物件还真不是很实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