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跨界全能两厢车 绍兴柯城启辰R50X实拍

跨界全能两厢车 绍兴柯城启辰R50X实拍

2013-10-30 21:1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跨界全能两厢车 实拍绍兴柯城启辰R50X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作为近年来如雨后春笋版冒出的合资自主品牌之一,启辰旗下的两款车型启辰D50和R50自推出以来,凭借成熟的整车技术和日产良好的市场口碑取得不错的销量。10月20日,启辰基于R50推出了一款跨界车——启辰R50X,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9.1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到绍兴柯城启辰专营店对该车型做了全面的实拍,下面,让我们通过实拍图来看看它究竟变在了什么地方。

绍兴启辰R50X

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新车以启辰R50为基础做了一些跨界车的设定与改动。加装了磨砂配色的车身包围套件,使整车变得更加的年轻化。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柯城启辰R50X 前脸

前脸轮廓基本与R50一致,除了新增加了不同的黑色下包围与护板外,大灯造型及进气格栅皆无变化。跨界气息浓郁,银色护板更能迎合野外路况。

绍兴柯城启辰R50X

启辰标志性的5星厂徽镶嵌在正中位置,蓝白的搭配具有一定的金属质感。

跨界全能两厢车 实拍绍兴柯城启辰R50X

进气格栅并无变化,仍是灰色中网两侧带镀铬装饰条,启辰设计师将其称之为“羿”设计理念,搭配上不规则锐利的大灯多了几分精神奕奕。

绍兴汽车网实拍柯城启辰R50X  前大灯

大灯依旧采用了方正的造型,支持大灯高度调节,光源依旧为卤素灯,依托东风日产的成熟技术,做工、选材方面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实拍绍兴柯城启辰R50X 雾灯

启辰R50X的雾灯设计平庸,并非标配,本次实拍车为自动尊贵版配置有雾灯,而低配车型并没有。

绍兴汽车网实拍柯城启辰R50X 侧面

R50X车身侧面相比车头更加霸气,从车头延伸过来的护板布满整个车身下半部,这也是基于轿车打造“视觉”跨界车型的惯用手法。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东风日产启辰柯城专营店

电话:0575-88262999

地址: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迎驾桥(万达广场东200米)

跨界全能两厢车 实拍绍兴柯城启辰R50X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