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

2016-09-15 01:5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年轻是个什么样?时代的弄潮儿,他们嗅觉敏锐,是城市中的新生力,也被贴上时尚、活力、青春的标签。汽车是一座城市里跳动的音符,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要备受关注,一定要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江铃驭胜S330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高颜值SUV车型。近日,云南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带领大家领略了驭胜S330独有的青春活力。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2

驭胜S330是福特与江铃的合资公司——江铃股份所打造的一款全新都市SUV,作为江铃品牌旗下最重要的一款新车,驭胜S330在颜值、动力、操控、配置和品质上都有全面突破,为积极进取,敢于追求的新生代年轻消费人群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体验。“我就这Young”,一句响亮的口号,展现了驭胜S330动感、活力、时尚的天性,其在外观、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针对年轻人群的用车需求进行了个性化设计,驭胜品牌也迎来了全新且更加年轻化的面貌。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3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4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5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6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7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8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9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0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1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2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3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4

我就这Young 实拍活力派都市SUV驭胜S330-图1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