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

2016-06-17 11:1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短短几年,销量已经证明了五菱宏光系列“神车”级别的江湖地位。其之所以可以取得如此傲人的销量成绩,因为其通过对产品日益升级,愈来愈适应用户的购车需求。五菱宏光S1尊享型是宏光系列第三代产品宏光S1的顶配车型,集合一代、二代车型的优点,作为一款后驱MPV,宏光S1在静音及舒适性上有大幅提升,此次推出尊享型,在舒适和安全性配置上大大加强,使其更适合家用。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1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在现款豪华型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携更高的产品竞争力进入市场,为用户提供超值选择。其在外观上更时尚年轻,拥有更强的配置。

外观篇: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2

五菱新款S1车头造型有明显变化,头灯、中网、雾灯都有变化,基本等同于重新设计。新前脸造型充满立体感,有着轿车化的风格,感觉越来越像MPV了。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3

在车辆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1在宏光S的基础上有所加长加宽,车型的长宽高分为为4500x1721x1730mm,轴距达到了2720mm,原本的空间优势就非常明显。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4

尊享型的前进气格栅轮廓相比其他车型更为方正,采用了双横幅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有着不错的精致感。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5

五菱宏光S1尊享型将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升级,其中外观方面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银色前保险杠下护板、前两点式雷达(后方已有四个)、尾灯镀铬装饰加粗等等。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6

车身侧面能看出新款宏光S1的很多变化,比如新造型轮圈、新式行李架以及新的车门装饰条等等,这些变化都让车子更有立体感。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7

功能方面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也使得行车更为安全。新车还在侧面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后轮还升级为盘式刹车。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8

车尾部分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另外在两个尾灯之间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宏光S1车尾造型不似车头那样变化明显,但视觉效果也有所提升。另外很值得注意车辆的配置变化,加入了LED行车灯、LED雾灯,不仅有后雷达及倒车影像,甚至给车头也装上了雷达,这在同级都很罕见。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9

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护板,新车还采用了前两点式雷达,使其全车共配备六颗雷达。

全面发展小能手 实拍五菱宏光S1尊享型-图10

新车依旧采用195/60 R15轮胎,好在标配了实心盘式后制动器、胎压监测功能和双色轮圈,升级幅度还是挺大的,值得表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