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酷玩座驾新逍客真的物有所值吗?

酷玩座驾新逍客真的物有所值吗?

2016-06-13 11:59: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作为一款勇于突破常规的驾控型都市SUV,新逍客在产品定位、技术革新及价值主张等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它不仅融合了年轻人的生活理念,而且还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价值,堪称打破传统SUV的局限性的酷玩座驾。

众多厂商在城市SUV领域的不断发力,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如何赢得市场领先地位,成为了新逍客面对的主要问题。通过对城市SUV市场和潜在受众的深入调查,新逍客决定区别于竞争对手侧重于"时尚、个性"的产品定位,走差异化的竞争路线,并凭借驾控力在市场中取胜,从而能够从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突围成功。

酷玩座驾新逍客真的物有所值吗?-图1

可以说,忠于驾控是新逍客的起点,也是其不忘初心的坚持。凭借专业级的操控性能和城市酷玩的产品调性,毫无疑问,它将引领城市SUV细分市场的发展新风尚。

纵观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它们大多采用轿车生产平台,不过是将轿车底盘抬高一点,车厢再拉高一点的“伪SUV”而已,比如说缤智、XR-V就是基于飞度底盘所打造的产物。而新逍客这位诞生于雷诺-日产CMF平台的“酷玩者”,坐拥专业级SUV底盘,坚持将突破常规的SUV驾控体验带给年轻消费者,从而为城市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酷玩座驾新逍客真的物有所值吗?-图2

新逍客的底盘规格和专业度很高,即便在主流紧凑级SUV中也处于顶尖的水平,遇上小型SUV那完全就是碾压级的优势了。就具体底盘细节而言,新逍客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个悬挂的动态响应很灵活。并且为了进一步在保证使用强度的前提下降低簧下质量,提升操控性和过滤颠簸的能力,新逍客的前后悬的下摆臂均采用了冲压和镂空的减重技术手段,而且后悬架还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的上摆臂。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逍客的前后悬挂均配备了高性能的横向稳定杆,辅以全框型副车架连接纵梁加强底盘刚性,行驶稳定性和抑制侧倾的能力也进一步得到了加强。

酷玩座驾新逍客真的物有所值吗?-图3

从实际驾驭体验来说,以卓越驾控为核心产品竞争力的新逍客,力求达到“人车合一”的驾控境界和全速域的舒适驾乘体验。驾驶时,你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新逍客强悍的欧式驾控血统,不论是激烈驾驶亦或是平稳行驶都能做到收放自如,高性能悬挂也能够有效地吸收行驶中的各种颠簸,让消费者得以畅享驾控型城市SUV所带来的乐趣。而且新逍客还搭载了专门针对SUV车型本身的驾驭特点所研发的3A公路稳行系统,以全面增幅新逍客在驾驶过程中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

新逍客以强有力的姿态成为了城市SUV市场中的驾控新标杆,上市后便迅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并在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且综观产品技术和配置规格,再横向对比竞争对手的售价,我们可以发现新逍客展现出了价值与价格的平衡之美,对消费者而言,的确是一款的高性价比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