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

2016-04-19 10:1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龚彦吉   

新增加的多媒体系统是它的亮点配置之一。该系统配备的触摸屏尺寸高达10.2英寸,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诸如USB音乐/图片/视频播放、iPod音乐、蓝牙电话、导航系统、收音机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1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2

这一次中期改款,它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是4568×1855×1710mm,而轴距则是2660mm。同时,这意味着它的外形并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而可以明显看得到的改动则都展现在细节上,因此一眼看过去依旧是比较熟悉的面孔。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3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4

做自己就是不凡 实拍陆风X5 Plus-图5

与目前在售的陆风X5车型相比,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陆风X5 Plus增加了自动大灯、功能及硬件都更强大的多媒体系统、自动空调系统、电子手刹以及感应雨刷等比较高端和实用的配置。至于设计的变化、车内用料的提升,你可以视之为锦上添花。显然,陆风X5 Plus的竞争实力已经相对陆风X5有了不少的提升。作为中国品牌推出的车型,它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