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2014年衡阳车市实拍解析汇总 第三季度

2014年衡阳车市实拍解析汇总 第三季度

2015-01-27 16:0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2014年第三季度网上车市衡阳站一共给大家呈现了22篇实拍解析文章,消费者选择购买自主品牌更多的是考虑其性价比,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是否可以买到外观时尚,内饰舒服,配置齐全,安全系数高的车呢?网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对文章进行选择性阅读。我们最终的目的还是期待为您的购车提供最有价值的意见和参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2014年第三季度实拍解析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别克昂科雷 50.9-64.9
长安CS35 7.89-9.59
本田新思域 12.18-19.98
长安CS75 10.88-14.38
奥迪新A3 19.99-28.67
启辰R30 3.99-4.99
哈弗H2 9.88-11.28
丰田雷凌 10.78-15.98
斯巴鲁BRZ 26.9-27.9
奥迪A6L 38.3-74.26
本田新奥德赛 22.98-29.98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2014年第三季度实拍解析精彩锦集:

●新款更豪华 新昂科雷网上车市到店实拍(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昂科雷于07年推出便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它是由通用Lambda平台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在如今激烈的SUV市场中,老款的昂科雷逐渐满足不了消费的需求了,因此它迎来了本次的改款。作为别克SUV旗舰车型,新昂科雷拥有新颖豪华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更多的科技配置。

编辑点评:在国内50-60万中大型SUV或者全尺寸SUV当中,昂科雷的竞争对手主要则是在国内文化底蕴一深一浅的大切诺基和探索者,以及经常用来进川藏、口碑靠谱的普拉多。相对于对手,昂科雷虽然在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凭借着其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浓郁的美式SUV风格,也并非无一席之地。

●高性价比城市型SUV 长安CS35到店实拍(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SUV是当前市场中关注度上升最快的车型,其较高的底盘、多样的用途、霸气的车身等诸多原因都是众多消费者关注和选择的理由。纵观各大汽车厂商,SUV产品线也是研发和推向市场的重要产品,无论是进口、合资还是国产,无论是过百万的豪华型,还是几万元的经济型,在SUV产品线中都有所体现。本文中的长安CS35便是款高性价比城市型SUV,这也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今年,长安在产品线上频频发力,而且每款车型都备受关注,其中CS35就是非常典型的代表。

编辑点评:长安CS35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外观内饰设计协调耐看,符合主流的审美观;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其综合性价比在城市型SUV中拥有无法比拟的优势,深受车友赞誉。近年,从外观到动力,国内几大自主品牌都开始有了自己的特色,不再像以前模仿合资车型的外观、东拼西凑一套动力系统出来。作为长安汽车第一款SUV车型,对于长安来说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之后SUV产品线的延伸有很大影响,所以从内饰做工到全新动力系统等各个方面,我们都能看到长安的用心。

●造型配置全面升级 本田新思域到店实拍(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作为东风本田的主力车型之一,思域终于迎来了换代后的首次改款。面对外界对于新车型的广泛批评时隔一次就推出了新产品,可见这样的举动有多么诚恳。相比现款车型,新款思域采用了美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且引入了搭载2.4L发动机的Si车型,无论造型、配置、做工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新思域通过对外观的重新设计完成改款车型的设计,而实际并不是这么简单,之前全系并未标配的后倒车雷达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近光透镜在新车上都有体现,更高配置版本的车型上使用了LED大灯、集成在后视镜上的LED转向灯,再加上新的前脸,这些会让新思域的辨识度更高,也依然继续保持着思域车系动感年轻的感觉。当然搭载2.4L发动机的高配版本价格可能会比较高,不过如果1.8L的车型定价更合理一些,那么新思域将具有更高的竞争力。

●长安紧凑型SUV-CS75实拍 硬汉来袭(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在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代,很多厂商都开始重视起紧凑型SUV市场,希望能够占据一席之地。之前长安汽车推出了长安CS35,紧随其后又继续推出了CS75。长安CS75介于CS55和CS95之间,定位于紧凑型SUV,它的出现使得长安汽车旗下SUV车型更加多元化,开启了长安SUV的全新篇章。凭借着硬朗大气的外观和10万元左右的价格,在销量上力压途观、CR-V 等一众合资SUV的现实,让大家意识到自主SUV同样有着与合资SUV一争高下的能力。

●奥迪新A3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两厢小钢炮(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奥迪作为国内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品牌,在回顾豪华品牌紧凑车型市场并没有奔驰宝马那么具有竞争力,但最近推出了一款重磅车型或许会让此前的格局发生不同,那就是今年上半年度车迷最期待的全新奥迪A3。Less is more(少即是多)是全新一代奥迪A3的主打概念,无论是更轻的铝质车架(部分铝质),还是更为简洁的内饰设计,都体现出这一代奥迪A3崇尚简单但不失实用的设计理念

●小精灵大精彩 启辰R30衡阳车市到店实拍(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起早贪黑,挤着公交和地铁上下班,不时还要顶着酷暑冒着风雨出行,这是许多90后甚至85后上班族的真实写照。“何不买一台代步车来犒劳自己呢?”倘若身在其中,条件允许的话你一定会有这样一个念头。东风日产启辰R30的出现,让年轻的你在“入门车”中又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全系搭载1.2L自然吸气直列三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到5万元的售价,合资品牌自主车型相对稳定的品质......这些都让R30具备了相当强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启辰R30还与恒大足球队的多名球星一起在荧幕中亮相,从而提升其知名度。

●哈弗全新H2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时尚百搭(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SUV市场近期的火爆,让SUV车型开始逐渐向下发展,小型SUV开始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前有劲炫昂科拉、长安CS35、中华V5,而后有创酷、2008,尤其是合资车型价格下探,市场铺开的范围越来越广。在这个市场中,自主品牌与合资竞争非常激烈,而哈弗H2却用一种与以往自主品牌完全不同的路线打入市场,就是不惜成本打造精品。

●新锐+实力 雷凌强势来袭 衡阳到店实拍(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广汽丰田重点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车型——雷凌终于要在8月份上市了。定位为“新感观领秀中级车”的雷凌,是基于丰田全球最新MC平台、为深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用车需求而打造。这款新车和一汽丰田近期公布亮相的新卡罗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二者在设计和市场定位上又有着诸多的差异。雷凌凭借新锐领潮的造型、超越同级车的空间、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一流的操控性能、顶级安全性和卓越品质六大竞争优势,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帅气的中级车,同时也是丰田史上很具操控性的中级轿车,是名副其实的“实力偶像派”。

●斯巴鲁BRZ衡阳车市实拍解析 为激情而生(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初识斯巴鲁BRZ是在某本汽车杂志上,它与丰田86像一对双生儿一样出现在我面前,一蓝,一橙;一座冰山,一团火种,同样的英姿逼人,同样的让我为之倾情...而出于对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偏好,我更喜爱BRZ多一些。之前一直就想去拍BRZ,可惜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纯属为了心中的喜好去拍了这辆小帅的跑车。虽然它和丰田86一个平台出来,两辆车长得也很相似,但斯巴鲁的扎实做工和纯进口的身份,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

●高端商务新典范 全新奥迪A6L衡阳实拍(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奥迪A6L一直是中国豪华轿车中的中坚力量,经久不衰的销量证明了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中庸路线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借助于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奥迪A6L树立起了低调的高端商务车形象。而在经过换代之后,新一代车型融入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成为宜商宜家的全能选手。2014款奥迪A6L在发动机、安全配置、内饰配置、相关软件等方面,进行了共计16项配置升级,并优化了部分车型的功能或性能。

●广汽本田全新奥德赛 衡阳车市实拍解析(点击下图阅读全文)

骨子里带着运动基因的本田,诞生了很多伟大而又畅销的车型,但家族里的MPV——奥德赛却走上了一条坎坷的岔路。第3、4代奥德赛,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固然给呆板的MPV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风潮,但狭小的内部空间也间接的促成了别克GL8成为MPV的霸主。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那份蛋糕,本田对新一代奥德赛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在豪华性上作出了多番努力,那么为市场妥协的奥德赛到底能否赢回消费者的心呢?新奥德赛在外观上很有特点,他并不同于竞品GL8、艾力绅那种方正的样式,虽然将现款车型类似轿车的外观改的更加方正更商务,他也并没有丢掉广汽本田带来的那种运动感,总之,从第一面看,类似于“保姆车”的样式,让它并不缺失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