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难遇敌手的进化 2015款宝马X6到店实拍

难遇敌手的进化 2015款宝马X6到店实拍

2014-12-01 08:10: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作为首款SAC车型亮相的BMW X6自面世之初,就以独特的产品定位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至今难遇敌手。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X6车型距2008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也已经过去了6年的时间。而近日随着广州车展的热潮最新改款的2015款X6车型终于正式出现在了公众的面前。

  

2015款BMW X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9mm/1989mm/1709mm,比老款X6长度增加了49mm,宽度增加了6mm,而高度并未发生变化。轴距为2933mm,也与老款车型相同。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但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底盘结构,所以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X6车型轻了10公斤左右。

2015款BMW X6整车外形彰显了许多Coupe轿跑车的风格,威猛浑厚的车身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发动机盖上大弧度的曲线使车头更显立体,“双肾型”被镀铬装饰带包围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再次加深了人们对其BMW纯正血统的认知。

贵气的大灯组采用了“开眼角”式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且其大灯组内的远近光、转向灯、雾灯转向辅助灯均被设计师重新教调,采用了高亮度的LED光源又使大灯组增添了更多时尚感。圆形的雾灯外围被一圈镀铬装饰所包裹,并且与老款车型相比,其脱离了下进气格栅,位置略向上方移动少许。

2015款BMWX6的车身线条虽然继续沿用了老款设计风格,但其腰线却更附有层次感。采用双色设计的反光镜配有长条状LED转向灯,同时左右两侧的镜片都采用了双曲率设计,这项设计可以减少后视镜盲区,更便于车主观察车身侧面较远或较近位置的情况。本次实拍车型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并在车门把手处配备了迎宾灯以方便车主在较暗的环境下开启车门。

2015款X6提供了全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多辐造型的轮毂散发着一股浓烈的切割味,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75/40R20和315/35R20。并且配有一条非全尺寸备胎以备突发情况时应急使用。

全新BMWX6的尾部造型也有一些变化,下护板配色和尾灯造型都被重新处理,整体效果十分出色,有一种气势磅礴的感觉。两侧尾灯采用了BMW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全LED灯源依然是其的首选。双出的排气筒配以M车型特有运动套件凸显了X6车型的特性。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
电话:4008-118-10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四惠东地铁站正南)
优惠促销 北京华德宝BMW 7系悦享汇华丽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