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究竟有何区别?汽车内饰不同真皮材质解析

究竟有何区别?汽车内饰不同真皮材质解析

2014-11-13 07:2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Nevada

nevada头层皮有为小牛皮、粒面皮、修面皮、软面皮,真皮面有自然的疤痕和血筋痕等,偶尔还有加工过程中的刀伤以及利用率极低的肚腩部位,进口头层皮还有牛只的编号烙印。全粒面皮可以从毛孔粗细和疏密度来区分属于何种动物皮革。

Valonea

Valonea

真皮:卖点

 

 

纯植物鞣剂,环保

 

 

鞣剂来自于

Valonea oak

的果实

 

纯天然表面

 

温暖的感觉

 

 

透气性能好

 

对皮肤油耗

 

防水、防尘

 

 

真皮芳香

Valonea真皮主要用Valonea oak的果实制造出纯植物鞣剂,环保是其主要特点,相对其他皮质Valonea的透气性能更好。头层皮是牛身上皮,有类似绒毛的纤维层及与其紧密连在一起的稍疏松的过度层共同组成,具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工艺可塑性等特点。

Valonea真皮更多的应用在奥迪车型上,细节处会出现Feinnappa的字样,这代表此块真皮被人工修正过,使得真皮看起来的质感更加优秀。而Seidennappa的字样的出现,则说明皮质仅仅通过一些涂层修整,真皮材质的原有样貌被保存下来。

总结:经过了解你会发现,市场上真皮材质的品质实在眼花缭乱,它们应用在不同领域,而在汽车上消费者也不要盲目的选择,少则几千多则上万的选配方式并不值得推荐,个人感觉还是要根据您实际的需求来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