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唇枪舌剑论真理 第九届长安福特杯校园行

唇枪舌剑论真理 第九届长安福特杯校园行

2014-09-15 06:5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本次活动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包括理论培训和驾驶技巧两大内容,希望通过专业的知识培训和体验,同师生们分享安全节能驾驶技巧,提高安全节能驾驶的自觉意识。今年,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创新性的走进校园,在延续以往课堂授课和现场驾驶技巧分享的同时,为了方便更多的消费者,在新浪官方微博和最新推出的手机APP平台上建立了网络课堂,用丰富、生动的互动形式,更深更广的传递“安全”、“绿色”的驾驶知识和技巧。

总结:2009年,长安福特将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引入中国,倡导注重道路安全和环境影响的驾驶理念,同时免费向驾驶者传授提高燃油效率的驾驶技巧。过去5年,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共走过全国259个城市,为近2万名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免费的线下直接培训。今年,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希望通过走进校园,更多的与高校师生分享安全节能驾驶技巧,增强大家节能环保的驾驶意识。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