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唇枪舌剑论真理 第九届长安福特杯校园行

唇枪舌剑论真理 第九届长安福特杯校园行

2014-09-15 06:5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9月13日,长安福特杯•2014(第九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暨2014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全面启动。活动以“新思想 进无止境”为主题,包含了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和校园汽车文化嘉年华等内容。活动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所重点院校的师生参与。在接下来几个月中,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辩论赛将和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Ford Driving Skills For Life)一起,在中国高校掀起一股汽车旋风。

作为校园行活动重头戏之一的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影响人数超过8万人次。本届辩论赛打破以往只在北京地区高校间举办的模式,将覆盖面扩大到全国六大赛区。今年,来自全国的20支高校辩论队将会围绕“汽车绿色”、“汽车安全”等主题展开辩论,最终决出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获胜的2支队伍将奔赴重庆,参加在长安福特大本营的总决赛,总决赛获胜队将有幸受邀赴美访问位于底特律的福特公司全球总部,亲身体验福特延续百年的汽车文化,感受领先的前沿技术,这也是长安福特对中国汽车未来人才培养的关注和重视。

“青年作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和未来,尽全力支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是我们企业的重要责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中国高校汽车联盟辩论赛和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有机结合,给中国的优秀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思维的平台,激发他们对汽车发展的思考,拓展他们对汽车专业知识的理解,帮助他们在专业领域获得进一步提升,同时增强他们安全节能驾驶的意识和责任,这也是长安福特“进无止境”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