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智勇双全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2.0T顶配试驾

智勇双全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2.0T顶配试驾

2014-08-27 07:0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中级车市场的争斗的波澜从未平息,每个厂商都对这块必争之地倾注了大部分的精力,面对市场需求的快速提升,一些厂家会采用频繁改款的手段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但这终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相比之下,那些能够将自己的产品做到“一步到位”的品牌,在竞争力和产品关注度持久性方面就要有很大优势。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就是这类车型中的典范,它的推出不仅是福特品牌自我的一次飞跃,也让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各路选手们感受到了压力。

从新蒙迪欧举办首次媒体试驾到现在,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之所以在一年后的今天再次试驾这款中级车,原因有两个,一是一直没有机会与它来一次亲密接触,二是温故而知新,看看一年后的今天,新蒙迪欧是否依旧有实力在中级车市场名列前茅,它的竞争力是否依旧可以从容的应对同级对手的挑战。

首先,不得不承认新蒙迪欧的确是一款设计的非常漂亮的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它的改变是具有颠覆性的,即便是在1年后的今天,新蒙迪欧的设计风格依旧难以被竞争对手撼动。福特品牌的新家族化风格依旧以运动为导向,根据不同级别的车型,通过不同的细节变化来体现定位。新蒙迪欧外形设计中既表现了一款运动型中级车的活力,也表现出了一款20万级别车所应具备的品质。

新蒙迪欧的侧面中部设计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出现过大的差别,不过前部和后部厚度的增加,却让它表现出更强的浑厚感,同时也让运动气质和协调感发挥的淋漓尽致。2850mm的轴距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称不上最长,但也没有丝毫示弱的意思,丰富的线条元素一改之前沉稳的设计手法,让新蒙迪欧表现的更有活力。

其实我个人喜欢新蒙迪欧的前部要多于尾部,虽然尾部设计已经足够动感,但相比前部还是少了些许张扬的气质。新蒙迪欧尾部设计最出众的地方,恐怕就是集成双出排气的后保险杠了,浓郁的运动气息容易激发人们的欲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