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江淮瑞风S3义乌江瑞已到店接受预订

实拍江淮瑞风S3义乌江瑞已到店接受预订

2014-08-26 20: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瑞风S3是一款小型SUV车型江淮将其定位为依然众多的首购人群,好开且经济实用,在车辆的各方面性能和配置上进行针对性的开发。预售价:6.78-9.08万,CVT车型整体贵一万元左右,相比其他竞争对手,十分具有竞争力。其将于27日发布售价,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现在江淮S3义乌江瑞已到店接受预订,28号价格公布后可提车。

推出5款车型3个配置级别,舒适型、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一款手动舒适型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提供手动和CVT可选。车身颜色提供白、黑、银灰、深灰、红色五种车漆可选。

10万元以下SUV市场的竞争一直十分激烈,这其中很多消费者对于SUV的多功能实用需求占到绝大部分,而作为面向首购人群开发的江淮瑞风S3,其采用了EASY的设计理念,以倡导全面的节能、灵活易上手、融合更多科技为目标,迎合了作为家庭第一辆车实用、易于驾驶的市场定位。

江淮S3是江淮汽车首款小型SUV,主打人群是年轻时尚的首次购车家庭,S3以空间大,动力好,经济实惠为主打,其主要竞争对手有长城哈弗H2奇瑞瑞虎3长安CS35等车型。瑞风S3相比它们,看上去显得更个性一些,很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回头率较高,同时,瑞风S3在其它各方面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前脸部分,瑞风S3采用了宝瓶口式的中网设计,并且加入了电镀装饰,而这样的多边形设计似乎也成为了潮流。

前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远近光为分体式设计,并且均为卤素光源,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为4325mm/1765mm/1660mm,轴距达到2560mm。车侧视觉效果非常厚重,微微上扬的车窗电镀线条造型流畅,行李架的配备起到了点缀作用。

后视镜带有LED转向灯,视野宽阔在使用中尽可能的减少了视觉盲区。

车尾造型设计同样比较灵动,后保险杠的倒车灯设计比较特殊,同时还加入了相呼应的电镀装饰。

后尾灯造型圆润并且依然为卤素光源,内部点亮为双圆形设计效果不错。车尾配备了四颗倒车雷达探头,保险杠中间为LED雾灯。

16英寸的轮圈造型不错,205/55R16的佳通comfort221轮胎,偏重舒适和静音,还配备了全尺寸备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