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竞争者驾临——到店实拍新卡罗拉

竞争者驾临——到店实拍新卡罗拉

2014-08-27 11: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编辑获悉广大车友们瞩目的卡罗拉已经在洛阳上市,于是,编辑立即动身赶到洛阳九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近距离实拍了这款新车。

  卡罗拉这次的变革,是丰田在市场竞争中的应对之举。在国内市场上,这个类别的车型众多,一些人往往接受不了丰田较少个性的造型和没有太多乐趣的驾驶感受,新卡罗拉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这一看法。

在车身尺寸上,新卡罗拉将轴距拉长到了2700mm,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上限,后排腿部空间的改善明显,更偏向于四轮四角的布局,使车尾显得更短,为车内腾出了更多空间,这也是多数汽车厂商在汽车设计方面的流行趋势。

新卡罗拉的内饰与先前推出的RAV4新威驰相似,采用不对称的造型,中控区的面积更多向副驾驶延伸,具有一定的科技感。日系车更多地采用深浅混合的颜色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