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高贵"且"亲民" 实拍常州保时捷MACAN

"高贵"且"亲民" 实拍常州保时捷MACAN

2014-08-15 16:5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内饰方面:全新Macan提供了灵活性与空间感的保障,中控布局看似复杂,但每一区域设置都很合理,容易上手,内饰辨识度、做工用料方面都很高。

Macan中控台相比老大哥卡宴显然更加的简洁,侧面也能反应出保时捷对于Macan态度,打造出一台拥有媲美911跑车般操控的SUV,所以中控台的设计理当如轿车甚至是跑车般简洁,过于花哨或许是累赘。

全黑内饰以及多动能三幅式方向盘,三六九点方向上都采用镂空设计,使得整个方向盘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并且,拥有很好的握感。

3、6、9点式的方向盘,神似保时捷918 spyder,镂空的设计后面也有一对换挡拨片。

三辐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造型紧凑,手感舒适。

中间依旧是保时捷经典仪表盘,左边为时速表及行驶里程显示,右边为行车电脑,可查看车里各种信息。

全新Macan中控台视野广阔,表面光滑,出风口面积大。

保时捷PCM多媒体操作系统的界面以及按钮布局都与卡宴相同,PCM通讯管理系统采用7英寸触摸屏,集成了CD、收音机、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全系标配BOSE音响,如果追求豪的享受,那就选装柏林之声Burmester,价格7.98万元。

全新Macan驾驶座侧门储物空间丰富,按键操控简单明了。

前排座椅采用跑车特有的低位座椅设计,包裹性和支撑性也很全面,虽然是较低坐姿但整体视野还是很大。

后排座椅采用标准三座式设计,座椅舒适性也很不错,全系座椅采用真皮和翻毛皮相间的设计。

全新Macan的后备箱常规容积为500L,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2:4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空间便利性,在全部放倒后装载空间共有1500升。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