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高贵"且"亲民" 实拍常州保时捷MACAN

"高贵"且"亲民" 实拍常州保时捷MACAN

2014-08-15 16:5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全新问世的车型,Macan虽然“初来乍到”,但却在各个方面完全继承了保时捷的卓越跑车基因。

保时捷Macan 2.0T的动力搭配的是保时捷御用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使得它的动力在城市和郊区游走都游刃有余。

全新Macan搭载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输出功率高达237 hp(174 kW)。整车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6.9秒,最高时速可达223 km/h。

2.0T的动力调校出色,发动机5000-6800R时能够迸发出174KW即237P马力,1500-4500R时达到最大扭矩350N.M,让竞争对手实属汗颜。

编辑总结:出色的外观,豪华动感的内饰再配以强大的发动机参数,Macan的到来着实会使得奥迪Q5与极光的日子变得无比艰难。即便抛开Macan不俗的动力及操控性能,单就品牌而言,无疑保时捷更具优势。相信在土豪多如牛毛的国内,Macan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只是希望经销商不要再加价了。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