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高贵"且"亲民" 实拍常州保时捷MACAN

"高贵"且"亲民" 实拍常州保时捷MACAN

2014-08-15 16:5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俊骋   

【网上车市——常州站】保时捷Macan上市之后的热度可以说是保时捷家族现有车型中最为火爆的一个车型,一者因为Macan是一台国内主流消费群体热衷的SUV;再者更重要的是Macan乃是台保时捷,而且是目前最便宜的保时捷——仅售55.8万!

2.0T版本Macan仅售55.80万元,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保时捷了,当然,这也是它为什么备受期待的原因。Macan的出现帮助保时捷为紧凑级SUV戴上了“最速”的头衔,55.8万元的入门级售价能够让许多喜欢保时捷又“手头拮据”的人圆梦,幸运的是保时捷并没有因为价格而丢掉其一直所标榜的运动性能,相反,保时捷Macan一经出现即成为同级别的性能标杆。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5座2014款 55.8 55.80 暂无优惠  
MacanS2014款 68.8 68.80 暂无优惠  
MacanTurbo2014款 98.8 98.80 暂无优惠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Macan信息>>

外观方面:很多人在第一眼看见它的时候会傻傻分不清到底是卡宴还是Macan,毕竟Macan同样有着一副SUV的高大上模样。但拿两者外观仔细做一对比,你便会发现,两者其实相差甚远,每一处的细节设计完全没有卡宴的影子,但设计元素却又是源自保时捷,比如说前后大灯便是来源于保时捷公路旗舰跑车——918 Spyder。

作为保时捷家族中的第二款SUV,保时捷Macan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定位低于卡宴,但是在外观设计上要霸气许多。而相比卡宴而言,保时捷Macan车头部分的设计更加夸张,尾部相比卡宴更具动感。

Macan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前格栅,并且两侧还有两个硕大的进气口,前大灯秉承了保时捷的家族设计,四颗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到现在在保时捷的很多车型上都能看见。

为了保持整体跑车风格,后视镜整体尺寸较小。

全新Macan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5x1912x1628mm,轴距为2807mm。

全新Macan的后端倾斜式车顶线源于传奇车系保时捷911,这种设计不仅勾勒出一种典型的跑车轮廓,同时也能为整车提供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Macan标配是19英寸5辐铝合金轮圈,采用米其林轮胎,规格为255/50 R19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