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传承&突破 新宝马X5xDrive35i试驾实拍

传承&突破 新宝马X5xDrive35i试驾实拍

2014-07-22 22:3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铭   编辑:贾铭   

BMW X5自1995年首次在北美市场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海内外车友热烈的追捧,随着时间的推移,历经20年市场沉浮与数次改款的BMW X5如今已经拥有了崭新的面貌,并于今年正式走入了我们生活中,随着这款经典的SUV改款我们不仅看到了它更加时尚酷派却又忠于经典的外观,霸气测漏的尺寸以及高端奢华的内饰,更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款不算太年轻却依然拥有顽强生命力的SUV。

  

众所周知,宝马内部将X系列车型定义为“SAV”,而在汽车市场中这款第三代旗舰型X5 xDrive 35i依然是标准的SUV。作为一款个性十足公路霸主,它的外形更符合中青年消费者的喜好,看似低调且极具内涵与时尚的车头比上一代更显儒雅,整个车辆发动时霸气凌然,安然停放时却又显得风度翩翩。本次实拍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09/1938/1772mm,轴距为2933mm。

全新宝马X5与生俱来的运动感给人无限期待,它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3D外观设计理念,整车都以不同程度的立体形状突出了未来的科技元素。简洁的凌线覆盖了整个发动机盖,银色镀铬装饰将大尺寸双肾格栅紧紧包裹,与两侧开眼式大灯相组合,整个前脸显得更加高贵大气。我们熟悉的LED天使眼日间行车灯,依然矗立在大灯组内。

全新宝马X5的猫眼雾灯也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围拢,雾灯下方则被设计师增添了全新的导流叶片。这款导流叶片与前车轮后方别具一格的“鲨鱼鳃”相配合,共同诱导空气流动,使车辆在行驶时更好的为发动机以及制动系统降温。

全新宝马X5的车身侧面线条比现款车更加儒雅,在设计师巧妙的调制下我们很难看出它的车长有4909mm。玲珑有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全面提升了车辆的立体感。集成LED转向灯的后视镜,使车辆的安全性更高。

全新宝马X5 xDrive 35i使用了美国固特异(eagle f1)轮胎橡胶公司生产的轮胎。其规格为225/50 R19,与这款19英寸轮胎配合的是448型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固特异轮胎在国内的口碑非常不错,不爆胎,不瘪胎还有极为优越的静音性,刨除价格较高之外,质量是相当值得信赖的。

沿着雕塑感极强的腰线向后张望,您将发现全新宝马X5的车尾如此性感。相比车头的霸气,全新宝马X5的车尾却显得更加精致。层次分明设计突出了尾箱和保险杠的比例,倒车影像的摄像头安置在牌照框上方。左右两侧的尾灯比二代更加瘦长,全新的烟斗型LED尾灯在阴天雾天开启时更加醒目。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宝马M]
电话:4008-118-10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四惠东地铁站正南)
优惠促销 北京华德宝延时服务BMW的畅快夜生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