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顺宝行 国际车展期间购车可享钜惠

呼市顺宝行 国际车展期间购车可享钜惠

2014-07-01 10:37: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顺宝行宝马4S店获悉,国际车展期间,宝马多款车型享钜惠,具体致电详询。

宝马各车型价格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最高优惠(元) 备注
1系 进店详询 68420 送万元礼包
3系短轴 53620 送万元礼包
3系长轴 56392 送万元礼包
5系加长 56326 送万元礼包
5系进口短轴 41130 送万元礼包
X1 65280 送万元礼包
X3 61920 送万元礼包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BMWX1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sDrive20i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1与进口车型基本无差异,只有尾部的华晨宝马标识能识别其国产的身份。车身尺寸也毫无变化,长宽高尺寸与进口X1一样,为4454*1798*1545(mm),轴距为2760mm,符合其紧凑型SUV的身份。典型宝马风格的巨大双肾前格栅、上扬的天使眼大灯,肌肉线条分明的发动机盖,宝马X1的外观个性十足又霸气十足。

华晨宝马  sDrive20i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华晨宝马X1同样也和外观一样,与进口版没有差异,依旧是经典的宝马家族风格。木纹装饰的采用少了一些运动感,多了一些豪华感。中控区设计简 洁,功能按键丰富;白色仪表盘设计有些简单,夜间橙红色背光亮起来的时候才有些运动意味;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颇具运动气质。

华晨宝马  sDrive20i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X1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其相匹配的 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sDrive20i和xDrive20i则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 270Nm;xDrive28i车型装配的是245马力的高功版2.0T发动机发动机,可爆发出3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涡轮增压车型均采用了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作为一个奢华的轿车品牌,在SUV的领域里也是运作的风生水起,在造型设计上也是越发的独特,宝马X1就是这么一款在定位上没有竞争对手的SUV产品。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471-3970888
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28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