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全新前脸全新设计 瑞虎3吉安到店实拍

全新前脸全新设计 瑞虎3吉安到店实拍

2014-06-22 22:2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动力篇:

瑞虎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采用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和可变长度进气歧管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可以模拟7个前进挡位,我们今天所试驾的正是CVT版车型。

  编辑点评:瑞虎3作为瑞虎上市至今较大的一次改款,改进了外观,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时尚,符合城市suv的定位。在做工方面我们也没有找到明显的缺点。空间和配置也都保持了较为正常的发挥,纳入了家族式的设计后,使它在上市9年后再次焕发活力,并与瑞虎5组成搭档,进一步与自主品牌SUV进行竞争。

吉安美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安 奇瑞]
地址:吉安市城南专业市场钓源大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