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安车市 »  全新前脸全新设计 瑞虎3吉安到店实拍

全新前脸全新设计 瑞虎3吉安到店实拍

2014-06-22 22:2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何亮   

内饰&空间篇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瑞虎3的内饰也将会按照国际惯例只进行小改,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不一样,只是配色上稍有差别。尽管只是这样的小改变,但车内的氛围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方向盘两侧位置集成了音响、蓝牙通话与定速巡航的快捷键,中心区域使用了品牌全新标识,并在造型上稍有改变。仪表盘则没有任何变化,以100r/min单位的转速表刻度与大多数车型1000r/min的单位有所不同,而大多数早前的日系车型使用着这样的单位值,据此我们也能看出瑞虎3依然在使用较早的一些设计元素。

座椅用一个字来概括就是“厚”,不仅是靠背还是椅垫,都非常的厚实,后排座椅为了提高乘坐舒适性,还专门对腿部的支撑和包裹进行了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