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动力升级是亮点 宝马新款X1北京到店实拍

动力升级是亮点 宝马新款X1北京到店实拍

2014-06-07 00: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据悉,宝马新款X1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相较老款车型,新款X1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动力系统的升级才是此次改款最大的亮点。根据配置的不同,新款X1共分7款,这7款车型将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除了手动挡车型依旧采用6MT变速箱之外,其余6款车型将全部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新款X1已有部分展车登陆宝马北京各4S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文章来看看新款X1具体有了哪些变化。

  

产品名称 新款X1 老款X1 奥迪Q3
长(mm) 4484 4477 4385
宽(mm) 1798 1798 1831
高(mm) 1577 1577 1589
轴距(mm) 2760 2760 260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1官方公布的数据为长4484mm×宽1798mm×高1577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X1仅仅是长度增加了7mm。而在与主要竞争对手奥迪Q3的较量中,新款X1宽、高仍然略处下风,长度、轴距则以99mm和157mm的优势保持领先。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新款X1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相比普通版车型,在轮毂、前后保险杠与方向盘等细节处采用了更运动化的设计。而在外观造型上,新款X1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很难察觉到两者之间有何不同。单从车头来看,新款X1前保险杠下的黑色高光饰件有所延长,在其之上还配备了新增的4探头前驻车雷达。

  

新款X1在车身侧面没有任何改变,修长的发动机盖搭配略显扁平的车身,使其从侧面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旅行车。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的侧裙依旧点缀了黑色高光饰条,同时还配备了黑色车顶行李架以及18英寸双五辐熏黑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新款X1尾部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紧凑、动感依旧为主体设计风格。灰色下护板搭配黑色高光饰条,让尾部造型增添了几分层次感。老款寒酸的单排气管也被经过熏黑处理的单边双排所替代,视觉效果上有了很好地改善。

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8103  地址: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中鼎路19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