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性感时尚亮点不断 宝骏610新车到店实拍

性感时尚亮点不断 宝骏610新车到店实拍

2014-05-31 20:2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品牌,在成功推出630以及乐驰之后,630的后续车型610也已经成功发布,作为630的两厢版,610带来的改变也是对630今后的一个方向,就让我们一起来抢先了解一下610。

宝骏610两厢车型包括了高低不同配置的版本,毕竟是同平台的车型,底盘结构和参数也都保持完全一致,而车色前半部分也都与三厢版高度相似。前脸只能从保险杠的设计加以区分,两厢版车型的前杠下部进气格栅和前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外翼子板上的转向灯已经取消,采用与后视镜外壳集成一体的设计。宝骏610采用了全新动感双色的前后保险杠,做工的质感和两边的幅度设计,也让宝骏610运动了不少。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610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达到2640mm,除了车长和车高外,其余尺寸与宝骏630一致。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启辰R50东南V6菱仕以及长安致尚XT等车型相比,宝骏610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前大灯比630更具有冲击力,少了一些之前的圆润,多得是锋利,对年轻消费者的冲击更大.车身的装饰和安全配置也是宝骏首先考虑的,后视镜上的转向提示灯也成为610的标准配置。

尾部部分宝骏610的车尾部虽然为全新的两厢造型,但无论各元素布局亦或是尾灯造型都与630相差不多,基本保持一致。

尽管尺寸不大,但双色轮圈设计看起来比老款要年轻许多,轮胎则是国产的玲珑轮胎,尺寸195/60 R15,中规中矩的配置。通过车轮款式,可以分辨高低配置不同版本的车型,高配车型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轮毂,银色亮面和黑色内腔结合。而低配版车型沿用了目前三厢宝骏630的铝合金轮毂式样。

尾部设计延续三厢车型的风格,尾灯组都是非常相似的设计。后风档玻璃带有雨刷,顶部是高位刹车灯,后备箱盖上还有与侧面腰线呼应的凸起轮廓。谍照尾部基本是定妆状态,量产版车型还会加上“宝骏610”的字样。对比三厢车型,能够体现技术进步的就是后备箱盖不再采用钥匙开启方式,新的电控开关能够避免钥匙孔被撬的可能。

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大理中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五菱)][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0872-2505898
地址:大理市大凤路千户营村口(丰赢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苍山洱海间——2013款宝骏630实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