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凯迪拉克CTS实拍—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凯迪拉克CTS实拍—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2014-05-19 17: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空间上,全新CTS轴距上相较于老款有所提升,前排座椅与后排乘坐空间,保持了美式车在舒适性方面的优越。多达20余项的电动调节让乘客体验更为细致。

 动力篇:

 动力方面,新一代CTS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6L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并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扭距达到了几乎变态的400扭,同级别中几乎可以所向披靡,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新车还将有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编辑结语:这次的实拍可以看到,CTS传承了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元素,注重每一处细节的处理,触感细腻、精致,人性化在科技方面得到了长足进化。偏运动化的设计也很好补充了凯迪拉克的车型类别,改观了一直以来对凯迪拉克车型商务型车的印象,吸取了ATS以及XTS的精华,外观上视觉效果强,在内饰用料上也要比XTS更加豪华。面向群体也更年轻化。同时,小编也透过这次的实拍,感觉到CTS在进军国内市场的诚意,在配置方面丝毫不含糊。而这种比较特别的外观设计对于那些特立独行又不想随俗的人们来说,不失为一种更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