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凯迪拉克CTS实拍—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凯迪拉克CTS实拍—美学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2014-05-19 17: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凯迪拉克CTS讯 凯迪拉克CTS,运动型豪华轿车外型设计极富美国风格,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型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全新CTS诞生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豪华后驱平台,代表了凯迪拉克在设计与性能领域的最新成果,CTS设计感和性能表现尤为突出。近日,小编有幸到宁波凯迪4S店静态实拍,走近全新CTS,感受其风范之美。

外型篇:凯迪拉克CTS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风格加硬朗线条设计相结合的外观思路。盾形的前格栅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前脸的线条一直向发动机舱延伸,加强了整车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全新CTS的灯组展示:

尾部的设计依旧保持了比较中庸的特点,不过这次加宽后蕴含了很多豪华车的大气。CTS的尾部不难看出凯迪拉克家族多年延续的设计元素硬朗,平直线条间浸透了钻石切割设计理念。

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从汽车正后方看过去尤为明显,线条硬朗、平直。

轮胎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防爆轮胎,尺寸为245/40 R18。其他两款中低配采用的尺寸是245/45 R17。全系标配的是Brembo刹车系统。大尺寸的轮毂是整个车身侧面的亮点。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