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储物空间灵活多变 道奇酷威顶配版实拍

储物空间灵活多变 道奇酷威顶配版实拍

2014-04-25 07:0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要说起国内火爆的SUV市场,有一款车不得不提,他身材健硕,昂首挺拔,刚毅的面容令无数粉丝倾倒,阳刚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温柔体贴的心;他会百般对你示好,为你倾尽所有,成为你忠诚的朋友和可靠的伙伴。他是谁?道奇酷威啊。

  

     自09年上市以来,道奇酷威的外形虽有调整但总体依然保持了阳刚硬朗的形象。侧身笔直而上扬的线条贯穿始终,尽显其阳刚之美,隐私玻璃更好地保护了乘员的私密性,车顶行李架可直接安装车载旅行箱,满足长途旅行之需。

     镀铬装饰是我国人民喜闻乐见的一种装饰方法,无钥匙进入功能则是对懒人们的极大解放。255/55 R19的轮胎对SUV来说已经是明显偏向运动化的设定,Y字形的五幅轮辋运动风格更加强烈。你可以说用钥匙的开启油箱盖方式略显原始,但我会告诉你这样的做法可以更好的保证安全,习惯就好了。

     酷威的车身尺寸为:4910/1878/1751mm,轴距2890mm,这样的身材还是足以保证7个人再带点儿行李上车的。相信在所有城市SUV里也找不出个外观比酷威还要硬朗的例子了,但是这种阳刚的感觉并不愣,看上去还挺顺眼。

  

     双侧双出的排气低调的展现了酷威的力量感,但小尺寸外挂式的备胎多少显得寒酸了点儿,要知道这车的官方报价都37万了。只有3.6L排量发动机的酷威才能够拥有四驱系统,这一点让人很难接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