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英菲尼迪Q50驾控全新时代——实拍详解

英菲尼迪Q50驾控全新时代——实拍详解

2014-04-21 18: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内饰篇:除了在车身外部的变化以外,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令人关注。

非对称式中控台,以驾驶为导向,并与整体内饰造型融为一体,创造了独特的空进体验,便于驾驶者的操作。全新Q50英菲尼迪独有的双波浪内部空间设计,整个车内空间如游艇高级座舱般豪华。

中控面板部分的变化也非常大,原先的按钮式导航屏幕被取消了,换用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幕,支持多点触控,使用更加方便;而多功能的中控台也取消了大部分按钮,状态设定等很多功能通过了导航屏幕下方的一个次屏幕的触控操作来完成,并且车辆状态等全部可以通过这个屏幕来控制或显示。

英菲尼迪Q50仪表盘采用双圆盘蓝底白针设计,中间显示行车信息,分辨效果更清晰,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很高,软硬适中,不像众多的日系车那么软。

 动力篇:看了外观内饰,我们也来研究下动力方面性能。

   编辑总结:总体来说,英菲尼迪Q50的变化非常大,在一系列变动之后显得更加年轻,更具有实力,在同宝马新3系、奥迪A4L等车型的竞争中保持一定的优势。作为英菲尼迪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中级车,英菲尼迪Q50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配置都超越了其上代G系列车型。同时,其国产化之后,亲民的售价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无疑将会与奥迪A4L和宝马3系Li等热门豪华中级车展开激烈竞争。而英菲尼迪若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奔驰、宝马、奥迪之后的第四大豪华品牌,还需要引入和国产更多车型,丰富产品线,提升品牌影响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