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英菲尼迪Q50驾控全新时代——实拍详解

英菲尼迪Q50驾控全新时代——实拍详解

2014-04-21 18: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英菲尼迪Q50讯 

时代前沿,由你当道,英菲尼迪全新Q50宁波地区已到店。全新英菲尼迪Q50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设计,而这也完全符合其自身定位。令人激动,它突破了运动型轿车的界限,它集智能、乐趣和感官于一身,完美迎合“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小编近日到宁波旅行者4S店进行实拍,现与广大网友一起分享。

外型篇:在外形设计上,英菲尼迪Q50给了我们一种全新的感觉,这也是其启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之后的首款量产车。我们可以看到Q50开始启用全新的更富攻击性的保险杠,而这也远比现款G37要动感得多。

全新的大灯则同LE概念车一样采用了鹰眼式的设计,比现有G系列车型要显得更加有神。LED大灯点亮更快,更明亮,能耗更低。

蜂窝状双拱形进气格栅搭配水波纹状运动中网,使得整体前脸设计更具运动感和时尚感。Q50独特造型设计也带来非常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Q50的风阻系数仅有0.26,达到同级产品中最好的水平。

车身线条方面非常饱满和有质感,波浪形的腰线非常少见,配合其他方面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降至0.25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非常出色了。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