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2014款江淮和悦义乌江瑞到店可订

实拍2014款江淮和悦义乌江瑞到店可订

2014-04-16 00: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沿用现款1.5L、1.8L机型,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146Nm,匹配5MT或CVT变速箱(CVT为新增机型,但此次并不上市);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163Nm,匹配4AT变速箱。

悬架方面,这套前麦弗逊加后双连杆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里比较常见。在面对碎石和减速带等起伏颠簸路面时,它的减振器将车身的震动控制得相当稳健扎实,没有出现任何松散的感觉,对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俗。

0.274的超低风阻系数使得全新和悦的油耗非常低。一车乘坐四人、装载四份行李的情况下,实测百公里油耗为6.7L(全程平均车速118km/h,仅供参考),令人满意。

对于高速公路上较大的路面起伏,全新和悦悬挂系统的吸震筒能有效抑制弹簧回弹,车身稳定性不错,动力输出平顺,制动性能也较为出色。

全新和悦的离合结合点较低,半联动行程适中。新设计的方形挡把手感比想象中好很多,只是首次操作需要稍作适应,不过换挡时的吸入感确实有些让人惊喜。

底盘调校偏向舒适,颠簸路面车身起伏比较明显,但震感较轻,适合城市道路。此外,2014款和悦在NVH方面做出的努力确实很有成效,相对同级自主品牌车型甚至部分合资车而言,新和悦在高速行驶时的噪音明显较小,基本来自胎噪,而发动机噪音和风噪都比较微弱。

编辑点评:全新和悦在外观造型、内饰质感以及人性化设计上都有较大的提升。一如既往的超大空间和较好的动力表现也是全新和悦的两个突出亮点。在配置上,对于7万多的车来说,全新和悦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要高一些,这也增强了和悦在自主紧凑型车市场的竞争力。全新和悦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家用轿车,是那些对车内空间有较高要求但预算有限的买家的一个理想选择。

义乌市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义乌市江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江淮汽车]
电话:0579-85333599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稠江街道经发大道37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