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2014款江淮和悦义乌江瑞到店可订

实拍2014款江淮和悦义乌江瑞到店可订

2014-04-16 00: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对于身高1.75m的体验者来说,乘坐空间的宽敞程度显而易见,前排头部空间4指。后排头部空间3指,腿部空间2拳。和悦车内空间相当宽敞,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确实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尤其是后排空间,没有丝毫局促感,腿部空间十分充裕,此外后排地板中央凸起并不算高,保证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全新和悦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靠背坐垫软硬适中,乘坐舒适性良好。

 前排座椅的靠背采用比较单薄的设计,在满足座椅乘坐及安全需求的同时,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

后排带有中央出风口和点烟器接口。这个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也属于一个亮点配置,极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后排中央扶手带有两个杯架,是一个挺实用的配置。后排带有中央头枕以及三点式安全带,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乘坐安全性。

全新和悦的车内储物空间经过了6项优化,在前排手枕储物盒附近以及空调面板下方都带有可以放置卡片的卡槽,可以用于放置高速公路收费卡之类的卡片,这是一个新增的功能。车内各储物空间的情况可参考下图。

全新和悦的钥匙带有遥控开尾箱功能,后备厢容积同样进行了扩展,常规状态下即可达到550L。

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大

 

备胎为全尺寸备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