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2014款江淮和悦义乌江瑞到店可订

实拍2014款江淮和悦义乌江瑞到店可订

2014-04-16 00:5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2014款和悦内饰整体设计和做工都有较大提升,许多细节上的调整也使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美观。整个中控台上部覆盖件都采用搪塑工艺制造,触感柔软。

仪表台和门饰板上的饰条换成了新的木纹装饰,提升豪华感。

配备7英寸触摸屏,包含导航、收音机、蓝牙功能,并支持USB、AUX、iPod及SD卡读取。多媒体系统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格式,与MP5的功能类似,而且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启动发动机,视频也不会中断。配备自动恒温空调,按键带有淡蓝色灯光,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和悦带有胎压监测功能,能够在一体机显示屏上显示实时轮胎气压以及温度,相当实用。

圆形侧出风口改为旋钮式开闭的设计,比较新颖。

三辐式方向盘与老款一致,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调节音响音量、前后选歌(台)和接听蓝牙电话。

仪表盘改为双炮筒式设计,红蓝搭配的背光也更加时尚,仪表盘中央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显示油耗、里程以及时间等信息。

内后视镜带有自动防眩目功能。天窗尺寸中规中矩,顶配车型配备遥控天窗关闭功能,即锁车时长按遥控器,天窗会与四门车窗一起自动关闭。

前排座椅由四向升级为六向手动调节,舒适度尚可。

后排带有独立出风口,这项配置在紧凑级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也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