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一见心动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到店实拍

一见心动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到店实拍

2014-03-31 15:27: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2013年,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紧随同胞车型——新桑塔纳捷达前后于国内上市,定位于中低端合资A级车市场,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不过1.6L中高配车型的售价和定位高一级的明锐重叠,加上同样是主打家用的三厢轿车,着实让不少消费者纠结如何选择。不过此次斯柯达推出的两厢版昕锐——昕动,将一举打破昕锐单一产品特色,并且变得更加时尚、运动。下面便来看看昕动究竟如何。

外形:两厢造型运动 双色涂装时尚

昕动在整体外形自然是跟随时下斯柯达的设计风格,比如家族风格的全新中网和黑白配色“小鸟”LOGO,棱角分明的线条和大众亦有几分的神似。实拍的这台红色展车配上黑色涂装点缀,着实给人感觉年轻时尚,有别于昕锐那种老气横秋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和昕锐轴距一致。侧面板型也是中规中矩,五幅双轨式轮毂造型很有性能范儿,双色涂装设计也是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唯一不足的是,后轮和三厢昕锐一样为鼓式刹车,不知后期推出的1.4TSI车型会不会有所改进。

尾门的溜背设计和黑色涂装车顶融合为一体,视觉效果出色,一对“C”字形的尾灯很有斯柯达家族特色,夜间识别度挺高。

后悬挂和三厢昕锐相同,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简单成本低,每台车的制造成本相比多连杆结构可以减少五千元左右,除此以外,对于后排空间提升效果尤为明显。在不久将来换代新明锐上市之后,大众在国内旗下A级车除了个别运动版车型以外,将告别多连杆独立悬挂。

大理洋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10695 地址: 大理市凤仪镇千户营村丰赢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