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BMW X5衢州实拍

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BMW X5衢州实拍

2014-03-12 1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在座椅设计上,侧翼,腰部都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柔软度也不错。前排座椅为电动调节,提供两组记忆。对于像宝马X5这种中大型豪华SUV来说,后排空间的空间基本上是不需要车友们担心的,而乘坐空间也很舒适。后排配置了空调出风口,而不是独立空调。只有顶级配置车型才配置了四区自动空调。

新款宝马X5依旧采用上下两段尾门设计,这样设计储物较为方便,还能衍生出不少其它用途。尾门是一键开启,同时可以调节开启角度。按键设计在门板扶手旁边,使用起来方便。后备箱比较规整,实测深度、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03cm*106*82cm,后排座椅可以按4/2/4比例放倒,放倒后也非常平整,最大深度可达179cm,储物能力出色。

全新宝马X5的xDrive35i采用代号为N55B30A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5800-60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1200-5000rp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X5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杆是电子排挡的形式。提供ECO、舒适、运动和运动+四种驾驶模式选择。悬架系统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和现款上的是一样的。

编辑点评:全新X5将家族式设计元素进行完善,让新X5拥有了更时尚、运动的外观,同时在内饰的设计与用料方面更上档次,精致细腻。90万以内的入门级柴油车型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降低了宝马X5的价格门槛。相信凭借X5一直以来的口碑与号召力,新X5在不久的将来会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