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BMW X5衢州实拍

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 BMW X5衢州实拍

2014-03-12 14: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首款以SAV(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定位的车型,全新宝马X5的变化引起车友们的广泛关注。在这次的改款中,全新宝马X5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设计师通过整车由内而外细节改变,为全新宝马X5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全新的宝马X5继承了宝马家族豪华优良的品质,整体散发着贵族的气息,遵循宝马最新的设计理念。虽然整体轮廓没变,但是细节经过重新设计,同时延续SAV风格,运动感依旧是同级别最突出的。全新宝马X5整体看上去也更加精致,并且更加接近大众的审美。

双肾格栅依旧是宝马的经典符号,不过新款宝马X5经过扁平化处理,同时向外凸出,立体感更好。前大灯和双肾式中网紧密结合,十分的匀称。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入很多通风口,配合发动机盖凌厉的折线,让整个前脸运动气势有了明显的提升。新款宝马X5配备了夜视系统,在双肾格栅内部设计了小红外线摄像头,有利于在夜间特测前方物体。新款宝马X5采用了俗称为"开眼角"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时尚。配备的是氙气大灯,带自动大灯控制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采用LED大灯,带智能远光灯系统。

新款宝马X5的车身长宽高为4886mm/1938mm/1762mm,轴距达到2968mm,较现款增加了35mm,从而获得更宽敞的驾乘空间。侧面整体依旧是老款的轮廓,不过车身线条更加凌厉,取消了老款的防擦条,新增了侧面通风口,使得侧面车身气流更加顺畅。宝马X5全系标配了具有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外后视镜,看起来显得有些偏小。

新款宝马X5尾部也有明显变化,线条更加柔和,不像老款那么生硬。沉稳的风格和前脸交相呼应。尾灯造型也和以前有些不同,简洁的设计和宝马X1的尾灯很相似。轮胎后侧的缕空设计可以大大减小风阻。

全新宝马X5采用的是五双辐式轮圈,非常好看。轮胎方面,采用的是倍耐力轮胎,是一款注重操控性能的运动型轮胎。前轮轮胎尺寸为275/40 R20,后轮为315/35 R20。备胎方面,则是采用铝合金轮圈的非全尺寸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