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兼顾速度与越野 奥迪SQ5东莞到店实拍

兼顾速度与越野 奥迪SQ5东莞到店实拍

2014-01-25 18: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4款奥迪SQ5车型于2013年12月21日在国内上市,官方公布SQ5售价为69.80万元。奥迪SQ5的首发亮相开创了国内高性能中型SUV这个细分的市场。这种车型很显然是为小众化准备的,只要定价不是太离谱也会有追求者的。

 

奥迪家族式脸谱,灰色的进气格栅层次感丰富,同样采用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体现奥迪Q系列最新的家族特征,只是镀铬饰条由原来的竖条改为双幅横式;整体风格变化并不会太明显。此外,红色“SQ5”标识与其他车型相区别。

SQ5配备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前保险杠更为激进,采用了横向运动格栅,新改进的六边形镀铬中网上镶有SQ5字样,让它看起来更精神。

 

 

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清洗等这个级别的常规配置一个也没有少,相比2013款运动型还增多了车内氛围灯。

奥迪SQ5侧面与普通车型没有任何不同,除了20寸轮毂以及翼子板上的“V6T”,基本上与普通Q5没两样,长宽高分别为4654、1911、1618mm,轴距2819mm,相比2012款Q5运动型长宽高轴距都有细微的不同。

 

SQ5外后视镜采用铝制哑光设计,相比2013款Q5运动型,SQ5标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与前脸相同,SQ5尾部与2013款奥迪晕东西差异非常小,“SQ5”标识与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告诉别人实力与一般Q5不同。

 

 

尾翼配合车体套件稍稍加长,细节之处无不在为奥迪SQ5营造运动氛围。

采用255/45 R20的固特异高性能轮胎,前轮为专属的制动卡钳,另外可选装7双辅20寸铸铝专享车轮。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