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哈弗H6领衔 2013年自主热销SUV车型推荐

哈弗H6领衔 2013年自主热销SUV车型推荐

2013-12-30 13:58: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推荐车型二:吉利全球鹰

指导价:9.29-12.99万

2013款全球鹰GX7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3款 1.8L 手动进取型 9.29
2013款 1.8L 手动精英型 9.69
2013款 1.8L 手动尊贵型 10.59
2013款 2.0L 手动进取型 10.39
2013款 2.0L 手动精英型 10.59
2013款 2.0L 手动尊贵型 11.19
2013款 2.0L 自动进取型 11.19
2013款 2.0L 自动进取型 11.39
2013款 2.0L 自动尊贵型 11.99
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12.99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大灯细节

全球鹰GX7车身尺寸达到了4541mm/1833mm/1700mm,轴距为2661mm,达到了主流紧凑级SUV的水平。全球鹰GX7的前脸并没有采用棱角过多的设计,给人的感觉十分圆润,横条式的进气格栅并不那么基金,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硕大的车标使人过目不忘,由于全球鹰GX7是SUV车型,所以微微向上翘的前护板保证了其拥有一定的通过性。多边形的大灯搭配圆形的透镜,甚至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饱满,而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后车窗,采用了一般只爱在豪华车型才配备的黑色的隐私玻璃。作为一款定位SUV的车型,行李架的配备是必不可少的,全球鹰GX7还将行李架进行了银色的涂装,看起来动感十足。反光镜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集成LED转向灯设计,保证安全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产品名称 2013款全球鹰GX7
长(mm) 4541
宽(mm) 1833
高(mm) 1700
轴距(mm) 2661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左后大灯正侧视角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车辆右后大灯45度视角

车尾部的造型比较方正,略带设计感的造型给SUV车型一种硬派的形象。全球鹰GX7的高位刹车灯被安置在尾翼上,增加了被动安全性的同时也给整个车尾增加了一点点年轻、运动的风格。全球鹰GX7采用了18颗LED灯珠组成的U字形尾灯,夜晚的辨识度更高,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性。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前轮整体照片

全球鹰GX7采用了五幅花瓣式铝合金轮毂,搭配225/65 R17的轮胎,保证了其实用性和舒适性。3点式的倒车雷达搭配倒车影像,保证了泊车时的安全。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全球鹰GX7的内饰并没有加入过多的线条,搭配金属拉丝装饰板使整体看起来简洁时尚。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位于中控台的上方,它具备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并搭载配有凯立德地图的导航功能,科技感十足。空调面板采用了旋钮式的设计,阻尼适中,档位感清晰,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鹰GX7还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按键被设计在空调面板的上方,座椅加热在北方可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方向盘整体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方向盘左侧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方向盘右侧

全球鹰GX7采用了三幅式设计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并配有多功能按键,方向盘的亮点在于下方不仅加入了银色装饰条,还配有软性材质的中网,使整个方向盘很有设计感。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炮筒式的仪表盘运动感十足,不过水温表和油量表的蓝色和指针的红色感觉不太搭配,仪表盘下方的液晶显示屏还可以显示档位、油耗以及公里数等行车信息。仪表盘左下方设置了按键功能区,分别为行车电脑、大灯高度调节、后备箱开启。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挂档把手特写吉利全球鹰  2.0L 手动 后悬架特写

全球鹰GX7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城市道路和一般的公路驾驶起来可谓游刃有余。全球鹰GX7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极佳,几乎感觉不到换挡冲击,行驶中总是不知不觉中发现变速箱已经升到了6档。

编辑点评:9.29-12.99万元的售价在国产这个级别车中不占什么优势。我觉得GX7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还在于它宽敞的空间、国产车里中上的做工和较为丰富的配置,毕竟作为居家过日子的车,实惠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