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进化的日系双雄 新天籁与九代雅阁对比试驾

进化的日系双雄 新天籁与九代雅阁对比试驾

2013-11-14 16:1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蒋力明   

进化的日系双雄 新天籁与九代雅阁对比试驾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这两年车市的中级市场厮杀惨烈,在德系双雄和美系车的夹击下日系品牌日子可真不好过。对比6、7年前日系车需要加价买车的火爆情况下真的可以以销量惨淡来形容,主要原因还是车型更新换代太慢。于是乎天籁终于在今年年初迎来改款,在保持传统的舒适性外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乐趣,整车也更年轻化,上市后表现一直不错。雅阁的改款姗姗来迟,直到9月底才新款上市,不过好在市场反应热烈,刚上市新车单月就以破万,市场前景看好。

当你手中攥着20余万想购车时,日系品牌相信是很多家庭的首选,业内有句老话,不懂车的人买日系车,稍懂车的买德系,懂车的还买日系。抛开政治因素不说,日系车经济省油,小毛病少,保养便宜,获得了很多老车主的一贯好评。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便是新天籁和九代雅阁的对比试驾,希望给大家购车提供一点思路。

因是试驾文章,具体车型详解还请看实拍稿

-->九代雅阁到店实拍

-->新天籁到店实拍

进化的日系双雄 新天籁与九代雅阁对比试驾

我不知道为何日本工程师认为中国人非常喜欢镀铬条,诚然少量的镀铬条可以提升质感,可是雅阁的中网镀铬条实在太过粗壮,颇有些土豪财主的味道,相比较美版的雅阁,我更能接受后者。

天籁的前脸设计也融入了家族元素,同样类型的中网在骐达轩逸上也能看到,X型前脸颇有张力,不过家族化带来的弊端就是看着像一辆大号轩逸,爱好面子的国人显然希望自己的车和别的车能有所区别。

进化的日系双雄 新天籁与九代雅阁对比试驾

产品名称 2.4L EX 豪华版 2014款 2.5L XL-NAVI豪华版 2013款
品牌 广汽本田 东风日产
厂商指导价(万元) 22.98 21.68
长/宽/高(mm) 4930/1845/1470 4868/1830/1490
轴距(mm) 2775 2775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可以看到,雅阁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占优,而天籁则在高度上比雅阁多出了20mm,具体空间表现后面详细解说。

进化的日系双雄 新天籁与九代雅阁对比试驾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