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3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豪车上市

2013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豪车上市

2013-11-11 08:44:3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11月车展狂欢季,从国内到国外都有大型车展,11月22日——30日广州车展将在广州琶洲开幕,而更具国际性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也选择在11月22日——12月1日向世人展示最新款汽车,美国素有车轮上的国家,而今年的洛杉矶车展预计将有50多款车型在全球观众面前首次亮相,可谓阵势强大,那么跟随编辑提前看看洛杉矶车展有哪些汽车是你所渴望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车!

保时捷Macan

作为国内顶尖豪车品牌,其实保时捷在国外还是比较亲民化的,这次保时捷带来一款更加“亲民”新车——保时捷Macan。Macan将于本次车展亮相,新车明年春季正式在海外销售,售价预计在50,000欧元上下(折合人民币约40万元左右),至于在国内销售价格想必不会太低。

2013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新车上市

这款全新Macan车型拥有灵感源于卡宴的外观设计,将具备独特的车尾设计:配备一个安装在后背箱盖上的扰流板和细长的尾灯。这款跨界车还将拥有注入LED元素的前大灯、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以及富有曲线美的车身。

2013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新车上市

2013洛杉矶车展即将开幕 多款新车上市

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小于卡宴,新车前脸设计采用更大的进气隔栅,尾部角度更加倾斜,车身线条流畅。更加紧凑的尾部和车身使得Macan具备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款Macan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分别为340马力(250千瓦)和400马力(294千瓦)。目前尚无官方的信息发布,但是预计会是一款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和一款双涡轮增压的3.6升V6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