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2013-10-05 12:2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捷豹TYPE系列一直以来充满着各种传奇色彩。捷豹F-TYPE,在人们的种种期待下,跟众人开了几场玩笑,这一晃就是40年。在跳票40年之后,捷豹F-TYPE在前人C、D、E-TYPE的陪伴下终于出现在世人的眼前。

捷豹F-TYPE车型体现了捷豹历来擅长的撩人心弦的设计感、动物般的灵敏度以及令人惊叹的性能,佐以捷豹的标志性特点,成为全新一代的新捷豹领跑者。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之尺寸

捷豹F-TYPE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X1923X1308mm,比保时捷Boxster略宽。轴距达到了2622mm,这能够为它提供更为良好的行驶稳定性。

绍兴汽车网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之前脸

捷豹F-TYPE的前脸设计极具时尚感,流动的线条,简约而大面积的格栅,两边的竖型进气孔加上灵动的前大灯组合十分惹人。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大灯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前大灯设计简约,双氙气自动大灯能够更多地保障行车安全性。一条L型的日间行车灯让整车充满了动感,与车身线条完美融合。大灯经过熏黑处理,显得深邃而神秘,仿佛捕猎者正在寻找猎物的眼神一样。

绍兴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中网

镀铬装饰的中网采用六边形网格,配合金属银色闪亮的豹头LOGO,显示出高雅而又暴力的形象,就像绅士进入战斗模式一样。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进气口

中网两侧鲨鱼腮式的进气口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使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立体、运动,也更加成熟稳重,当然它的主要作用是帮助高强度工作中的刹车系统散热。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肌肉感,搭配匕首型进气口,不仅装饰效果出众,还能让发动机快速散热。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辆尾部,凌厉而优雅。低矮的车身,蓄势待发的跑姿似乎在等待着您来驾驭。而车身下部凹陷的设计使车身具有更强的流线感。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后视镜

圆润的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还可电动折叠。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前翼子板后方仍然设计了通风口,与车身上浅浅的棱线配合,如同利剑出鞘。并且精湛的做工已经不单单起通风作用,更是一件艺术品。

绍兴英之杰汇豪捷豹F-TYPE 门把手

F-TYPE采用可弹起车门把手,在无钥匙开门和按压把手的触摸感应区,门把手始终与门板保持平齐。自动装置支持机械握手,向驾驶者和乘客发出上车邀请。一旦车辆开始行驶,它们会收回去,使车门表面不受空气力学的干扰。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绍兴英之杰汇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5-81105888

地址:绍兴县金柯桥大道与柯海路交叉口

绅士型 狂野心 实拍绍兴汇豪捷豹F-TYPE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