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组团才给力 都市车迷雪铁龙让利3万

组团才给力 都市车迷雪铁龙让利3万

2013-09-03 09: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为庆祝都市车迷成立16周年、雪铁龙店13年,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特批限量车型18台!8月30日—9月1日疯狂抢购!最高让利3万元!先订先得!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时间:2013年8月30日—9月1日;

活动一:限量行!

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特批车型18辆!从C2C5! 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二:组团行!

组团才给力 都市车迷雪铁龙让利3万!

C2原价7.38万元,现价:6.99万元,+1元包牌;

世嘉交1万抵3万;

C4L全系最低优惠8000元;

C5交3万抵6万元。

活动三:礼品行!

即日起在微信、新浪微博上关注、转发都市车迷成立16周年、雪铁龙店13年活动!到店登记个人信息均可获得礼品一份。

组团才给力 都市车迷雪铁龙让利3万

昆明都市车迷集团成立于1997年,成立至今已16年。东风雪铁龙昆明都市车迷4S专营店于1999年9月2月成立,是全云南省第一家雪东风雪铁龙4s专营店,专业的销售队伍将为您提供新车产品介绍;疑问解答;产品演示;试乘试驾;保险业务等各方面与车有关的内容服务介绍。全体员工竭诚恭候您的光临。

经销商:昆明都市车迷东风雪铁龙4s

组团才给力 都市车迷雪铁龙让利3万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