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和通全球鹰熊猫 最低首付8900元起

绍兴和通全球鹰熊猫 最低首付8900元起

2013-08-30 21:14: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和通全球鹰熊猫 最低首付8900元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昨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车展现场了解到,8月29日-9月1日,绍兴和通全球鹰携旗下车型亮相柯桥秋季车展。活动期间,购全球鹰熊猫,最低首付8900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和通全球鹰展位了解具体优惠详情。

绍兴和通全球鹰熊猫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熊猫 0.89 暂无优惠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两只大大的黑眼圈,开心的大嘴,圆乎乎的车身,简直就跟熊猫一摸一样,特别是从正面看过去那张开心的笑脸似乎只有在动画片里才能见到,这样的外形定会得到不少女孩儿的青睐。

车展 熊猫内饰

绍兴 熊猫方向盘 绍兴 熊猫变速器

熊猫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复杂的设计,并且你可以注意到内饰部分基本上都是由圆形组成,可爱的程度依旧,并且也显得比较干净。特别是仿碳纤维的装饰和双色座椅显得十分前卫、活泼。

绍兴汽车网 熊猫发动机

熊猫使用的是1.3升发动机,这款直列4缸发动机在每分钟6000转时可输出63千瓦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5200转时可爆发出11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相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熊猫讨巧的外形设计能够轻易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和通全球鹰展位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和通全球鹰熊猫 最低首付8900元起

车市

绍兴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27  地址: 绍兴市绍兴县陶堰镇东方汽车城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